驚!北極熊瘦成皮包骨 閉氣時間破紀錄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25 日訊】受到全球暖化與溫室效應的威脅,北極熊的生存環境越來越惡劣,最近網路上流傳一張北極熊瘦到只有皮包骨的照片,引起許多人震驚。

您沒看錯,照片裡的北極熊,看起來相當瘦弱,幾乎成了皮包骨,踩在少量的浮冰上,模樣令人心疼!網友上傳的這張照片,引起震驚。 印象中,白白胖胖的北極熊,卻因為全球暖化與溫室效應,浮冰消融,餓成 這副模樣。

環境變化正衝擊全球生物原本的生態,事實上,為了活下來,北極熊 潛水閉氣的時間是 半世紀前的2.6倍。通常北極熊潛水的時間差不多只有30秒,但生態研究員發現,影片中這隻追捕海豹的北極熊,在水底一共憋氣了190秒。但這非好事,因為這代表著,北極熊食物短缺,牠們必須潛得更深,才能覓食。就算北極熊增進了潛水技能,還是不足以應付全球暖化造成的冰融以及食物減少的問題。 這不得不衍生出的生存技能,讓人省思。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