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嘉欣、李千娜因戲結成好姊妹 互聊媽媽經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25 日訊】林嘉欣在片中和馬志翔飾演即將步入禮堂的新人,一場意外車禍使坐於駕駛座的馬志翔因此喪生,驟失摯愛未婚夫的林嘉欣,生活突然沒了重心,原本即將舉辦的婚禮成了葬禮、喜帖成了訃聞。

【百日告別】李千娜(圖片來源: 原子映象)
【百日告別】李千娜(圖片來源: 原子映象)

哀痛至極的她隱忍悲傷,飾演妹妹的李千娜因擔心姊姊獨自一人孤單,每夜守在姊姊家門樓下,等待姊姊回家並陪伴她度過漫長的夜。頭七那晚,除了帶來影集和漫畫陪伴姊姊之外,還拿了麵粉要讓姊姊撒在門口,因民間的習俗傳言,死去的親人當晚會回家來探親,在門口駐足徘徊時將留下腳印痕跡。

電影【百日告別】劇照左林嘉欣、右李千娜(圖片來源:原子映象)
電影【百日告別】劇照左林嘉欣、右李千娜(圖片來源:原子映象)

李千娜在【百日告別】裡的角色雖是女主角林嘉欣的妹妹,同時也是一位媽媽,在拍戲過程中帶起小孩相當熟稔,和飾演女兒的小童星互動親密自然,就像帶自己的小孩一樣。小童星也和女主角特別投緣,林嘉欣因拍戲期間停留在台灣的時間較久,無法常常回港探望自己的小孩,所以也把母愛思念之情投射在小童星身上,經常和小童星玩起親親抱抱。

 

【百日告別】是林嘉欣和李千娜第一次合作的電影,兩人同為媽媽的身分,亦都是發片的歌手、演員,拍戲之餘除了時常交換自己和小孩相處的方式與帶小孩的甘苦,也會分享彼此演藝事業及家庭生活的轉換心情,越聊越投緣下,演起片中的姊妹關係也就像真的姊妹一樣,兩位美麗的媽媽私底下還相約要帶小孩們一起出去玩!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