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拍奇美博物館的夜 驚現…

空拍奇美博物館的夜 驚現…(‎陳冠霖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25 日訊】夜晚的奇美博物館空拍照,竟然驚現一把琴!有網友在臉書上PO了空拍照片,發現原來奇美博物館晚上是一把「琴」,因為晚間路燈打開了,從天空中鳥瞰的景象,像極了一把琴,讓不少網友直說:「實在太美!」

網友發現奇美博物館夜晚的美景後,立刻引起討論,有網友說:「好用心的設計!」,有網友爭論是小提琴還是他吉他,「看起來應該是小提琴的圖形,因為館 內藏有全球最多的小提琴」。不過因為這幅美麗的景象必須要從高空俯視,才能夠觀賞,網友詢問「不知道館方是否有興建景觀台的打算,不然遊客都看不到…」。

位於台南仁德的奇美博物館總面積廣達10公頃,是奇美企業創辦人許文龍所創辦,建成後贈予台南市政府,再由奇美博物館基金會獲得營運權,得以經營管理50 年。館外歐洲風情濃厚,館內收藏豐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