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超級籃球夏季聯賽」 未來新秀崛起

閻家驊與新秀合照(左起,郭昭男、于煥亞、閻家驊、王泰傑、洪康橋).jpg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25 日訊】第一屆「超級籃球夏季聯賽」將於9月1日於台北市立體育館熱鬧開打,除了有SBL七支球隊參賽外,特別讓今年報名投入SBL選秀的選手們另組一隊「未來之星」,球團不僅可藉此機會為即將到來的聯賽做準備,還可以透過未來之星在球場上的表現,進行選秀評估,提供新秀們在選秀前表現自己的機會。

SBL超級籃球聯賽於2003年開打後,為台灣籃運開啟了新的里程碑。至今即將邁入第13個年頭,已成為台灣籃球員聚集的頂級殿堂,七支球團為了讓籃運更加蓬勃發展,特別在今年催生了「超級籃球夏季聯賽」,希望能提供更多的舞台給球員,也期許能帶給台灣球迷朋友更加豐富的籃球賽事,一同促進台灣籃球發展。因此將這次賽事主題訂為「看見」,透過新賽事的舉辦讓新秀有舞台展現自己被球團看見,讓大家看見台灣籃壇未來新希望。

今年共有32為球員投入選SBL選秀,其中洪康喬、廖家震、陳建嘉、王子綱、簡肇熠、柯旻豪、蔡勝耀、邱金龍、陳尚龍、郭昭男、王泰傑、于煥亞、林任鴻、鄭騏寬、向鵬安、廖健凱、王聖浩、余煜祥、鄭至唐等共19名大專好手們於本次超級籃球夏季聯賽組成「未來之星」新秀隊並由前國手李雲光與東方介德擔任指導教練。其他參與選秀的球員則是會代表不同的SBL隊伍出賽,屆時所有選手們將在賽事中全力一搏,打出自我身價。

    2015超級籃球夏季聯賽賽事時間從9/1開始至9/13,平日晚間六點半與八點進行兩場賽事,最後兩天賽事則從下午五點開始進行三場賽程。為了回饋一直以來喜愛、支持籃球的球迷朋友,賽事開放免費入場,現場也將提供2500個座位,邀請球迷朋友一起進球場來支持台灣籃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