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隊哪去了?降準降息無效陸股照跌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26 日訊】財經消息,中國當局雖然喊出降降息,但陸股,今天仍呈現上下巨幅震盪,上證參考指數在股民大逃殺的衝擊下,大跌將近超過8%,而連帶台股也受到波及,好在國安基金進場力阻下,台股終場小幅上漲39點。

上海交易所外,投資股民氣憤難平,因為今天的行情就像洗三溫暖,永遠不知道該買還是賣。指數開盤跌近4%,又拉升反彈,最後仍在賣壓沉重下,下跌39.69點。

中國股民:「我心痛又生氣啊,這都是我的私房錢哪。」

中國股民:「這應該算是股災,四個交易日之內跌掉10%到20%,這肯定是股災吧。而且從五千點到現在,破了三千點,時間非常短。」

人行接連降準降息,但還是難抵投資人信心驟失,尾盤欲振乏力,分析師直指,中國需求疲軟,加劇全球擔憂產能過剩的窘境,股市的波動,正反映風暴來襲。

反倒台股,雖然也在中國股市衝擊下,呈現震盪,好在在國安基金進場護盤激勵下,投資人信心大增,收盤上漲0.52%,收在7715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沈唯同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