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所未有的邪惡迫害》揭露中共活摘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26 日訊】隨著《前所未有的邪惡迫害》這本新書的問市,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內幕,一一被揭露出來;24日,第二場在嘉義舉辦的新書發表座談會,許多來自雲嘉南地區主流菁英,聽到法輪功遭受如此慘絕人寰的迫害後,都深表震驚!

《前所未有的邪惡迫害》一書,匯集了歐亞美19位作者從7大面分析論述中共長達16年的迫害,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內幕,參加新書座談會的醫師和資深媒體人,都深感震驚!

牙醫師 黃聖躬:「我是滿震驚的,因為這是違反自然的法則,中共這種極度的暴虐,在現代社會要做這種違反人性的事情,我相信它很快就會倒閉了。」

嘉義之音前台長 田安豐:「這本書可以提供很多讓我們了解真相、了解關鍵,然後越知道,我們越有能力去照顧自己、幫助別人。」

愈來愈多的證據顯示,中共江澤民集團對法輪功群體滅絕性的迫害,更殘酷、更血腥,是這個星球從未有過的罪惡,與會的企業界人士同聲撻伐。

青創總會監事 游明蘭:「我們嚴厲的譴責,然後我們也呼籲,尤其是台灣人,不要把自己的生命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之上。」

蘭潭獅子會會長 周永松:「我個人是非常非常贊成,也會以個人的力量去影響社團,共同來參與這個支持的活動。」

響應支持舉報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罪行,要求中國最高司法機關法辦迫害元兇,與會人士期望透過這本書讓世人更加了解真相,不要再沉默。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裕浦 侯瑞霞 方雅嫻 臺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