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會時代力量 看好突破5%國會門檻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26 日訊】時代力量立法委員參選人黃國昌、林昶佐等人,今天晚上拜會台北市長柯文哲,盼加速推動捷運民生汐止線的建設,黃國昌表示,也會針對素人參選,向柯文哲請益,聆聽經驗分享。

時代力量立法委員參選人 黃國昌:「那市長講話也滿率直的,他覺得台灣真的滿糟糕的,一條捷運線從規劃到現在十幾年了,連個影子都沒有,竟然還有一些政治人物,用移樹來假裝動工典禮,從頭騙到尾,他也是覺得滿荒謬的,他覺得這樣的事情,需要大力的改革。」

東吳大學政治系副教授 徐永明:「市長其實有提到說,這次不論是總統或立委選舉,就比較傳統,那他鼓勵時代力量作為一個新的政黨,選舉上要多有創意,而且市長鼓勵時代力量,他認為時代力量應該可以突破5%的門檻,在國會裡面成為一股新的力量。」

時代力量立法委員參選人 林昶佐:「市長也給了很多我們這個區域選戰的一些建議,所以他也答應我們9月12號,會來我們在這個西本願寺舉辦的這個音樂會,他要用唱歌的方式來支持我們。」

北市府發言人林鶴明表示,台北市長柯文哲不會去參加傳統的造勢場合,比如站台,但如果是軟性或有創意的活動,有邀請可能會去參加,但是不會用助選這個詞。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