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B少棒台烏戰照片 網友感動:永遠贏家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26 日訊】中華隊在次青少棒賽完成3連霸,不過,在少棒賽部分,台北市東園國小球員,今天凌晨,遭墨西哥淘汰,無緣進最終的世界大賽。昨天小將們在對戰烏干達時,雙方展現了超越勝負的運動家精神,一張照片,感動了外國網友,讓網友直呼,他們永遠都是贏家。

歡迎聲:「中華隊,加油,中華中華中華。」

台北市東園國小少棒隊7月20號代表台灣,參加LLB亞太區少棒錦標賽,奪得亞太區冠軍,代表台灣進軍美國LLB少棒賽。

隊員 陳浩恩(2015.07.21):「感覺很開心,就快哭出來了,就感覺在作夢。」

昨天中華隊出戰烏干達,被攝影師捕捉到,高出一顆頭的烏干達小將奧拉拉,滑壘不小心剷倒台灣小將林書煒,雙方沒有爭吵,而是立刻扶起林書煒,而林書煒也微笑示意,兩人風度的互動,登在LLB少棒官方粉絲團,並引用大聯盟終結者李維拉名言「我不會等著別人尊敬我,我總是先尊敬別人。」

照片被各國網友瘋狂轉載,不到12小時,按讚數超過4千人,網友大讚「所有小聯盟的球員在我眼中都是贏家!他們那麼的成熟,相互尊重」、「這些小孩比大多數的大人都還有智慧」、還有網友感性的說「我哭了,多麼甜蜜的畫面。父母和教練肯定非常的自豪!」。

歡迎聲:「中華隊,加油,中華隊,加油。」

中華隊今晨碰上勁敵,以1比11輸給墨西哥,無緣晉級,但不管成績如何,展現的風度與運動家精神,都為國增光不少。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