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冠軍三連霸 中山國中棒球隊遊街慶功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27 日訊】代表台灣出征,以全勝佳績奪下「2015世界少棒聯盟(LLB)次青少棒總冠軍」,完成3連霸的台中市中山國中棒球隊,是少棒聯盟自1981年舉辦以來,首支達成這項記錄的隊伍,今天上午市政府舉行表揚,並安排遊街慶功。

投手 全浩偉:「我上去打的時候,都不會緊張,只有一個念頭,就是球來看清楚打出去,這樣子,也不知道為什麼,那麼神奇的球就飛出去了。」

隊長 古林睿煬 :「很團結啊,大家都發揮實力,做好自己的本份。」

總教練 藍文權:「不斷的告訴他們說,我們已經準備好所有的準備了,不論是投手打擊守備都準備好了,那我們現在就是要表現出我們訓練的東西。」

擔任台中市棒球委員會主委的市議員張廖萬堅說,孩子們很棒,他們做到了,也帶給很多小朋友一個很好努力的典範,只要相信自己,夢想一定會實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