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B次青少棒賽3連霸 中華隊遊街慶功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27 日訊】2015年 LLB次青少棒賽,台灣代表隊台中市中山國中,終場以12比0全勝佳績奪下冠軍,完成台灣代表隊3連霸,今天上午台中市政府舉行表揚,並安排遊街慶功。

穿著紅色球衣,開心的在吉普車上揮著手,台中市中山國中的金牌球員以全勝佳績,奪下LLB次青少棒冠軍,今天遊街分享喜悅,吸引支持者拍照留念。

大聲打氣,是上場前必呼的精神口號,不但穩住士氣,也是中山國中棒球隊奪冠的重要關鍵。

隊長 古林睿煬:「穩定性,對,因為之前都不夠穩,就心情容易起伏。」

先發投手古林睿煬說,這次努力克服心情起伏過大的缺點,今年表現穩定,完投七局,沒有失掉任何分數,希望未來能打中華職棒。

隊長 古林睿煬:「很團結啊,大家都發揮實力,做好自己的本份。」

總教練 藍文權:「不斷的告訴他們說,我們已經準備好所有的準備了,不論是投手打擊守備都準備好了,那我們現在就是要表現出我們訓練的東西。」

而這次表現亮眼,打出3發全壘打的黑馬全浩偉,雖然以代打身份上場,但全浩偉說,會把握每一次出場機會,穩拿6打數6安打,打擊率百分之百的佳績。

球員 全浩偉:「我上去打的時候,都不會緊張,只有一個念頭,就是球來看清楚打出去,這樣子,也不知道為什麼,那麼神奇的球就飛出去了。」

擔任台中市棒球委員會主委的張廖萬堅市議員說,孩子們很棒,只要相信自己,夢想一定會實現,他們做到了,也帶給很多小朋友一個很好的努力典範。

新唐人亞太電視 詹詠茹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