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遊卡照片爭議 波多野經紀公司致歉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27 日訊】悠遊卡公司發行波多野結衣公益卡,遭質疑違反善良風俗,今天日方經紀公司社長和台灣經紀 人雙雙鞠躬道歉,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戴季全則坦承,當初規劃發行時,沒想到反應會這麼激烈。

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悠遊卡,引發社會軒然大波,經紀公司董事長,出面致歉。

波多野結衣經紀人 呂季樺:「致上我們十二萬分的歉意。」

鞠躬表達十二萬分的歉意,也表示會重新再台灣拍攝適合的照片,只是悠遊卡都還沒開始賣,除了引發照片相撞的風波,更招來大批民眾批評。

其實悠遊卡公司為了衝人氣,每年專找明星代言,但這回破天荒,找上波多野結衣,原來是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戴季全一手主導。

悠遊卡公司董事長 戴季全:「我知道我這樣提大家可能不相信,我原本是不認識波多野結衣(笑聲),我是先在....,我原先是不認識波多野結衣,但是但是因為,大家也知道我長期就是,比較關注網路的動態,跟網路的一些議題的發展,我一開始是先注意到暗黑林志玲,然後我才去查暗黑林志玲是誰,我才判斷說這個商 品,有可能會獲得大家的關注跟歡迎,但是我並沒有料到,會有這麼激烈的關注。」

是不是為了達成台北市長柯文哲要求的提升業績百分之百,戴季全說。

悠遊卡公司董事長 戴季全:「柯市長指的是交易額100%成長,不是指營業額或獲利100%成長,市長這邊一直在跟我討論,是如何讓悠遊卡的成本可以再往下降。」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