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爸爸變忙 周杰倫嘆體力大不如從前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27 日訊】藝人周杰倫和劉畊宏今天(27日)下午,應邀到新竹參加公益籃球營,陪伴100多位來自偏鄉的小朋友打籃球,第一次看到大明星,還能一起同場較勁,小朋友都好開心。初為人父的周董,也大方分享他的爸爸經。

平時就一起打球,周杰倫與劉畊宏兩人出席公益籃球營,球場上體現好默契,與小朋友同樣也是默契十足。婚前愛打籃球的周杰倫,自嘆升格當爸爸後的體力大不如從前。

藝人 周杰倫:「就是體力沒有之前來得好,因為最近,大家知道我常常去工作,也沒有時間運動,以前都還可以跟畊宏一起練,大家練一下然後打打籃球,那現在比較少,老實講比較少自己的時間,因為要帶孩子。」

升格當爸爸,被問起帶小孩的辛苦,周杰倫倒是比較心疼,老婆昆凌。

藝人 周杰倫:「那真正累的其實是老婆比較累,因為,就是當你自己有小孩的時候,才真的覺得媽媽真的很偉大,所以要多聽媽媽的話。」

被問起何時會跟大家分享小朋友的正面照?周杰倫表示,等她以後有機會當藝人時再說。而談到女兒的長相,周杰倫希望能更像媽媽。

藝人 周杰倫:「五官我當然是希望像我越少越好,尤其是眼睛的部分,我希望可以再慢慢變大,老實說,跟我還真的滿像的,對對對對,對啊跟我滿像的,那我是希望可以慢慢有點變化,就稍微再就是更女性一點。」

當爸爸後開始忙著照顧小孩的周杰倫,談起小周周,臉上掩不住當爸爸的喜悅,而參與這場公益籃球營小朋友,對於可以跟偶像面對面打球更是開心的不已。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林秋霞 佘志誠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