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電影版2 松隆子鬆口認愛木村拓哉!?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27 日訊】八年前的電影版木村拓哉和松隆子結尾一吻,至今依然是影迷們津津樂道的一幕,去年日劇第二季中缺席松隆子在最新電影版再度回歸,讓期待度迅速爆增。由松隆子所飾演的雨宮舞子和木村拓哉飾演的久利生公平兩人從影集到電影一直互相曖昧,兩人互動雖然充滿默契,也常像兩小無猜般互相鬥嘴,明明互相喜歡卻一直不肯明說,也讓所有的影迷為他們焦急不已。

【HERO電影版2】 松隆子回歸(圖片來源威視電影提供)
【HERO電影版2】 松隆子回歸(圖片來源威視電影提供)


而這兩人的感情發展也隨著松隆子的回歸,在萬眾矚目下終於有了突破性的進展,一場由北川景子所飾演的麻木千佳與雨宮兩人獨自在小酒館聊天的戲中,麻木忍不住詢問她是否喜歡久利生公平,雨宮則毫不遲疑回覆:「很喜歡喔!」
 

HERO電影版2劇照雨宮舞子終鬆口認愛(圖片來源威視電影提供)
HERO電影版2劇照雨宮舞子終鬆口認愛(圖片來源威視電影提供)


【HERO電影版2】拍攝過程中,木村拓哉不論幕前幕後都展現他的天王風采,身為主角的他不僅是團隊的精神領袖,更是片場的開心果。木村對於老搭檔松隆子毫不客氣,彩排時松隆子因忘詞被導演指正,一旁的對手戲的木村立刻斬釘截鐵的說:「她正式來的時候也會(忘詞)!」讓松隆子現場又笑又害羞笑得合不攏嘴。
除了帶動氣氛外,木村在片場的積極度也是第一,在現場只要副導一喊拍攝現場已準備好,眾人便會一場前往,一走過去卻看到木村已在那裡。導演鈴木雅之更驚嘆:「同一個角色演了14年,他的態度也從來沒有改變過,真的很厲害。」

 

【HERO電影版2】即將在下周五全台上映。

【HERO電影版2】台灣官網:http://www.vievisiontw.com/hero2/index.html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