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證券8人遭查 一人為台育駿科技高層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28 日訊】中國股市大幅波動,中國證監會大動作,以「涉嫌違法從事證券交易活動」調查8名中信證券職員,其中一位ˊ是台灣育駿科技董事長汪定國,網路上,也有網友批露中國媒體記者因報導此事被公安帶走,截至發稿前,我們的記者都還無法與汪定國取得聯繫。

中國股市大幅波動,24、25號接連的下跌,讓官方似乎慌了手腳,大陸財新網報導,中國證券會以「涉嫌違法從事證券交易活動」名義,調查中信證券8名職員,並傳出,其中一位汪定國,為中信證券另類投資部執行總裁,也擔任台灣育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育駿科技公司職員:「沒有,不清楚也,我們這邊不太了解。 」

台灣育駿科技,對外發表聲明表示,公司絕無涉及不法,董事長也並未遭要求協助調查,並強調不影響公司營運。中共官方查禿鷹,不僅傳出台灣企業高層遭波及,卻也讓媒體界風聲鶴唳。

有網友說,現任《財經》雜誌社記者王曉璐,也是前同事,在撰寫《證監會研究維穩資金退出方案》報導,隨即遭公安帶走,迄今尚無消息,希望他能沒事出來,也感嘆這種政府下面根本沒有人是安全的。網友留言,要大家多注意,祈求被抓走的人們早日平安回家!

新唐人亞太電視 沈唯同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