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爆料國民黨名人傳漫畫 原文遭刪除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28 日訊】政治消息再來看到,有網友在PTT八卦板爆料表示,自己任教的國小今天收到幾箱漫畫書,書名是「台灣政治名人傳」,共有三本,書中主角分別是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前台中市市長胡志強以及立法院長王金平,說是開學要發給一年級新生看的,但書中內容對3人充滿了歌功頌德,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不過到了傍晚,原貼文卻遭了刪除。

立法院長 王金平 : 「(一本說您是永遠值得期待,還有台灣的政治領袖) 不敢當,不敢當,謝謝啦!」從網友提供的照片可以看到,書中內容除了「王金平永遠值得期待!」還有「朱立倫真了不起!」等充滿讚揚的對話,引發網友質疑是要對小朋友洗腦。不過到了傍晚,原貼文卻出現找不到,只有網友引用原貼文者的話說,「事情變成這樣,還看到不少被網友人肉出來的恐怖事情,信件也收了很多」,要求不要引用任何文章或圖片,也不想接受任何採訪或是文章轉述,表示「這些藍皮的書將會全部被回收,造成大家一整天的騷動,萬分致歉」。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