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紀實!法輪功學員監獄印《九評》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28 日訊】剖析中共本質的《九評共產黨》一書,在山東泰安監獄裡,竟然由一名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想辦法印製了出來,成為當時泰安監獄最具爆炸性的新聞。事件的主角田新芳先生幾個月前才逃離中國,他用親身經歷,向我們揭露了中共更多的迫害。

他是田新芳,山東菏澤單縣人,1997年修煉法輪功,身心受益。中共開始鎮壓法輪功以後,田新芳多次被非法綁架、關押、酷刑折磨,被關進監獄,前後長達九年。

田新芳在獄中,也堅持講述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陸續的許多人明白了,有兩名服刑人員和他學煉法輪功,還有的聲明退黨、退團。

田新芳:「因為我在監獄講到了中共最恐懼的《九評》,他們明白真相後,就都想看看這《九評》奇書。後來我尋思到,監區內有一名掌管電腦和打印機的服刑人員。因為他明白了法輪功的真相,所以他願意幫我把《九評》給打印,做出來。」

田新芳把其他法輪功學員帶進來的一個隨身碟給了這名服刑人員,裡面裝有《九評共產黨》等電子書。當時《九評》打印出來後,沒有及時收好,被一名從監獄外進來的、不明真相的包工頭發現舉報。幫忙打印的服刑人員在監區長和教導員的威逼下,被迫,把田新芳供了出來。

田新芳:「在監獄印《九評》,當時在泰安監獄,是最具爆炸性的新聞。他們是又驚又怕,吃驚的是,我竟做出了這種『令人不敢想像的事』,他們說。怕的是,上頭知道,他們會吃不了兜著走。如果讓其他監區和服刑人員知道,就會笑話他們工作的無能,說明在監獄,過去搞的所謂轉化法輪功學員都是假的。」

監獄不敢公開此事,但卻加重了對田新芳的迫害。先把他關進了「小號」罰站、罰坐,又被送到所謂的「攻堅組」,遭受更殘酷的酷刑包括「劈跨」、「鞋刷夾手指」、「毒打」、「灌毒藥」等等。

在酷刑折磨期間,包夾犯對田新芳說,監獄有意提前半年放他回家,條件是在所謂的「轉化書」上,只要形式上簽個字,「假轉化」就行。

但田新芳的回答還是那句話。

田新芳:「我說,我是被迫害的,我當然希望早點回去,但我的回去,是不能有條件的。必須無罪釋放。你們做的到嗎?」

遭受了無數次身體和精神上的酷刑折磨,先後四次絕食絕水抗議,田新芳終於離開了監獄。今年4月,他來到泰國曼谷,尋求聯合國難民署的幫助和庇護。6月9號,他向中國的最高檢和最高法郵寄了對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的《刑事控告書》。

田新芳:「這些都是江澤民造成的。江澤民當年發動的這場慘絕人寰的迫害,是根本違法了中國憲法。16年來到現在這場迫害都沒有任何的法律依據。」

如今在曼谷的街頭,田新芳還是如常的向人們講述法輪功真相,講述信仰「真、善、忍」無罪。但和在大陸時不同的是,他手裡拿的是一本本印刷好的《九評共產黨》,接過的人們向他道謝,他也不會再因此受到酷刑折磨。

新唐人電視 常春 尚燕 鍾元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