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K歌星森祐理再度來台 為高雄氣爆獻唱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28 日訊】日本前NHK歌星森祐理,因 1995年的阪神大地震讓她失去至親,她選擇將悲傷轉化為溫暖的力量,造訪世界各個角落關懷需要幫助的人們,台灣921大地震時,森祐理到訪災區演唱,而這次因去年81氣爆,週六晚間特地到訪高雄,要以真摯歌聲為災民加油打氣。

森祐理《希望能帶來幸福》:「迴響吧,我們的歌,傳唱到重生的,神戶街道。」

天籟般的歌聲撫慰人心,她是日本歌手森祐理,畢業於日本京都市立藝術大學,主修聲樂,曾擔任NHK歌星。1995年的阪神大地震讓她失去至親,但她選擇將悲傷轉化為溫暖的力量。

日本歌手 森祐理:「彷彿就像心破了一個洞似的,弟弟的死,這種刺進我心中的痛楚。我想把歌,哪怕一點點也好,傳送給抱著同樣痛苦的人」

立法委員 趙天麟:「因為她自己的弟弟過世於日本震災,所以她對台灣所發生的震災,跟台灣曾經支援日本各項的災難,她非常的感謝,所以都很樂意來到台灣。」

森祐理到訪世界各個角落,關懷需要幫助的人們。台灣921大地震時,還曾到災區4天內,演唱8場。台灣是森祐理非常喜歡的地方,已經造訪超過35次,這次因去年81氣爆,特地來到高雄。

立法委員 趙天麟:「她的歌聲是非常療癒系的,她的歌聲一定可以安慰很多的人心,所以我們這次舉辦在這個長青中心,也是距離氣爆區很近的表演的場所。」

日本歌手森祐理周六(29日)晚間,將來到高雄為氣爆災民祈福獻唱,以歌聲傳遞最真摯的關懷,帶給他們溫暖與希望。

森祐理《希望能帶來幸福》:「希望我們的歌能夠將幸運傳遞。」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