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萬華小旅行 幫老婆買洋裝5分鐘搞定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29 日訊】臺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到萬華艋舺走透透,參訪有150年歷史的仁濟醫院,還在服飾街用5分鐘就幫太太陳佩琪買了一件小洋裝,而對北市府環保局對大巨蛋開罰第23次,柯P則說,抓到不對的就罰,這很正常。

臺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走訪萬華艋舺,來趟城市小旅行,從臺北仁濟醫院看臺北救濟進代史開始,還到了大理服飾街幫太太陳佩琪,挑了一件藍底鑲白邊的小洋裝。

臺北市長 柯文哲:「老闆說他觀察很久,他說我太太常穿的衣服的樣式,他都有記起來,我說,哇你真厲害,怎麼挑了這個,他挑的樣式都是對的。」

而昨天(8/28)北市府環保局對大巨蛋依《廢棄物清理法》開罰,這也是環保局對大局蛋開罰的第23次。

臺北市長 柯文哲:「(大巨蛋環保局罰了第23次)該罰就罰,抓到就罰。抓到不對的就罰,這個也是很正常的,(一直罰是不是表示沒有法度去治他)。」

柯文哲除了到剝皮寮體驗DIY T-Shirt,還到鄉土教育中心跟小朋友一起玩「吊酒瓶」。而今天的萬華小旅行,也是柯P為了看艋舺公園整治的情況。

臺北市長 柯文哲:「艋舺公園的遊民問題,幾十年來都沒有辦法很有效的解決,我想現在不敢說100分,但是我知道已經改善相當多,這個要感謝臺北市政府很多局處。」

柯P帶著官員,週末到萬華走透透,沿途民眾看到柯P紛紛拿手機拍照,連外國遊客也搶著跟柯P合照,意外讓柯P成為週末假期萬華新的移動景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揮模 巫亦晴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