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在即 女單種子選手謹慎備戰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30 日訊】美國網球公開賽即將開打,我們紐約記者來到比賽主場,今年女單的種子選手賽前都積極備戰,但是也很低調,就連今年已經奪得三項大滿貫的小威廉絲,也是出言謹慎。

記者:「本屆美網的正式比賽還未開戰,賽場內外已經是人山人海。賽前各路選手都有了精心的調整和準備,但是面對媒體,都表現得非常謙虛低調。」

女單一號種子 小威廉絲:「不同的一代、不同的時代有不同的選手,有不同的成就,真的很難比較。」

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今年已經先後奪得澳網、法網和?網三項大滿貫冠軍,如果美網能夠奪冠,她將成就「年度全滿貫」的壯舉。但是本次美網開賽之前,她仍然出言謹慎。

女單一號種子 小威廉絲:「希望吧,但是如果今年沒成功,明年在這裡希望還有機會。」

與小威同在上半區的三號種子選手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今年在溫網半決賽中負於小威之後,沒有參加任何比賽,養精蓄銳迎接美網。

三號種子選手莎拉波娃:「當然很珍惜過去的記憶,多年來所有的獲勝和失敗的記憶。在紐約打比賽總是很特別,我很高興回來。」

女單二號種子哈勒普(Simona Halep)則表示不去想太多。

女單二號種子 西莫娜·哈勒普:「我現在要專注於每場比賽,因為每場比賽都不容易,已經感到壓力,我在壓力之下可以發揮得很好,但是仍然要專注準備,我還不去想怎樣對戰小威廉姆斯,因為現在只是開始。」

華裔選手方面,世界排名第70位的鄭賽賽,第一輪的對手是排名第45位的美國選手麥迪遜·布蘭格(Madison Brengle)。她們今年曾經在印第安維爾斯大師賽(Indian Wells Masters)對戰,結果是布蘭格直落兩盤獲勝。

新唐人記者宋昇華、胡志華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