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戰閱兵 黃國昌:自甘墮落淪統戰工具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31 日訊】時代力量今天(31日)發表第二波政策,立委參選人幾乎悉數到場,而針對連戰赴北京參加閱兵,時代力量也相當關心,黃國昌受訪時表示,台灣社會輿論非常清楚,跨黨派一致認為非常不恰當,批評連戰 自甘墮落,淪為中共統戰工具。

時代力量工程總隊代理總隊長 黃國昌:「我們要問的事情是,今天中華人民共和國閱兵,它們閱的兵,是不是正是要對台灣武力威脅的兵?它們所閱的人民解放軍,是不是中共一直拿來威脅台灣人民追求自己幸福的生活,對未來做自主選擇的解放軍,如果是的話,請問連戰先生,你閱了那樣的兵,你心裡的感想是什麼?你笑得出來嗎?你有辦法鼓掌嗎?我沒有辦法了解說,一位曾在台灣位居高位的政治人物,他為什麼在現在這樣的情況之下,他還要跑去,自甘墮落淪為中共統戰的工具。」

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黃國昌,嚴肅批評連戰赴中閱兵,是自甘墮落淪為中共統戰工具,因為儘管連戰已卸下公職,仍當過中華民國副總統及行政院長,時代力量將密切關注明天(1日)第三次連習會,並在會後發表聲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