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閱兵之後恐將有人頭落地 今日點擊(2309-1)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01 日訊】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做這集節目之前呢偶然看到一個新聞,那新聞講的是這個梅西,巴塞隆納隊的球星這一次,第二次獲得歐洲的足球先生。

結果提到了梅西不是梅西自己本身,而是梅西的保鑣。梅西的保鑣是西班牙,歷史當中就是近代的這多少年當中,最有名的黑社會的老大之一。

說當初在他率領下搶過500家銀行,結果後來金盆洗手了,覺得他那樣的生活沒意思了,然後就改弦易章,有一天他成為了梅西的保鑣兼司機。

有的時候呢你不知道進取還是放棄,是真正選擇的路,人們不會,我覺得很多情況下是不會的,不會的一個很大的原因就是眼前的利益,他顧及眼前的一切,他為了眼前的一切,而扼殺自己內心中精神的一面。

就是我跟大家曾經分享過,我說在教父3裡面讓我比較震撼的,就是當麥克去到梵諦岡,遇到了另外一個後來成為教皇的大主教。

他在問那個大主教說為什麼有些,那麼有名的這個教會裡面的人物,那他怎麼好像跟這個聖經上講的行為是不一樣的?

結果那個大主教就從水池的裡頭,拿起了一塊石頭,石頭子,他把石頭子打破了。
他說你看那個石頭子長年在這個水裡面,但是它從來不想改變自己,它的裡面全都是乾的,頑固不化,無論這水池有多滿的水,對於他都是沒用的。

但是對於外面的人呢,它又是水中的一個東西,我覺得這是非常具有一種點化的意味了。

他在揭示著生命中真實的一面,正是在這個基點上那個大主教,去勸阻這個麥克,去懺悔自己的罪惡。

麥克說得也挺有意思,我30年沒進過教堂了,我又沒有任何誠意,你讓我懺悔,那大主教就說你說出來、你說出來。

當他說出欺騙自己的妻子,殺掉了自己的哥哥和如何如何的時候,突然他就控制不住了。

這裡面揭示著什麼,黑社面裡面的頂尖的人物,他內心中人性的一面尚存,所以這是相互對比的。

在宗教中的頂尖人物,卻是頑固不化的石頭子,在現實中的黑社會的頭子卻人性尚存,這就是真正擁有信仰的人,和生命理念當中對生命的認識。

當然在我的概念當中,我依然認為2015是一種大審判的概念,是一種結局的概念,這種結局的概念對每一個人、每一個生命,在隨著時間的流失都是一個考驗。

考驗在日常生活中,考驗著瞬息萬變的明天的出現。

反過來呢我還是說現實的環境,現在的所有的新聞其實都盯在大閱兵上,而大閱兵本身又沒有新聞。

中國的市場與真相

我們看到一個最新的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德國之聲翻譯了兩篇德語媒體的文章,中國市場與真相。

南德意志報提到市場與真相,說中國的經濟危機早就預料之中了。

那熟悉中國經濟的經濟學家和漢學家早就講過,中國的兩位數增長是不可能的。

這樣的增長的之後,我們看到的一定是蕭條,不同的就在於,專家與中共領導層一直堅信,中國需要超高速的經濟增長,來掩飾內政問題,城鄉差距、貧富差距,民族之間的對立,以及相應的在其他正常國家,所不擁有的那樣的矛盾。

所以要用一個遮羞布來掩蓋一切,大國崛起的說法,就是這個遮羞布,對吧!

那這種成功,就是以成功以數字以金錢說話,走到了今天,每個人要為此承擔一份苦難,可能在已經發生了,可能就在眼前。

股市暴跌,它講市場經濟與共產主義獨裁者,相結合無傷大雅的這些人,應該值得深思了,政府試圖壓制股市情況不佳的新聞,用以維持社會繁榮。

那股市分析家被禁止寫負面報導,共產黨控制的媒體為股市進行宣傳,作為對等的,因為股市的部分完全被消聲了,所以就提到這個大閱兵的事。

瑞士的新蘇黎士報,星期五的文章當中提到說,北京主要想利用這次大閱兵,向外界展示軍事實力。

不過許多國家的元首對閱兵,採取了敬而遠之的態度,這是西方國家一定把大閱兵,當成是對外而言的。

我的眼睛裡根本不是,大閱兵和特赦四種人,已經批准了特赦四種人,都是顯示習近平掌控全力。

我在昨天上個星期的節目中提示過,我說他大閱兵結束之後不久,到美國出訪。

你注意一下,在美國出訪期間,會有什麼樣的人頭落地,那也可能都不是人頭,那保不齊的事兒。

因為往常出大結果的時候,都是習近平不在家的時候,而大閱兵這一次顯示出,
如果按照我們說天津大爆炸的結果,真正爆炸的原因都是個大疑問的話,都是個大疑問的話,那今天習近平大閱兵本身,就是對自己安全的一個挑戰。

因為真正要他命的人可能就在他的身邊,對他的情況非常了解,所以這是進行我們一直講的,順天意而為之,有危險但不會被傷害,你怎麼做都成,那我們確實看到了這一面。

中國失蹤者家人致函公安部長促依法辦案

那於此同時呢,被抓的維權律師,他們的家人採取了一個共同的行動,失蹤者的家人致函公安部長敦促依法辦案。


8月30日這一天,叫國際強迫失蹤受害者日。前一天,11名在今年7月11日那一夜,被中共各地警方抓捕的維權律師,以及其他的維權人士,在行動中失蹤的人的家屬,寫信給公安部長,那公開信要求依法辦案,交代他們各自家人的下落。

7月9日中共當局強行帶走了,維權律師王宇一家之後,7月10日開始了對維權律師,律師事務所的工作人員家屬,抓捕失蹤傳喚短期限制,人身自由等相關的做法,那人數高達277人,目前在關押人中有22人。

而其中有16個人,他們的家人至今沒有接到警方的通知書,也不知道被關押的地點,也不被允許見面,甚至不被允許聘請律師。

有的律師表示願意代理,但有國保找上門來禁止,我們前後的節目做得滿多的,我是跟大家講過前後那樣一個時間,那有兩股力量,只能說叫有兩股力量,在針對著某些事情在運作著。

有一股力量要故意的把整個民間攪亂,永遠都是這樣。從去年的昆明的屠殺,大屠殺開始一直操手,都是這個方式;而另外一面去以反腐之名,在打擊著前朝的重臣,那些具有實權的人物,就是兩股力量在這種相互之間的較量。

所以在我的眼睛裡,這件事情的真相,其實到現在沒有披露出來。

812天津大爆炸,如果真的像那家西方媒體分析的,那是有目的而來,被稱為中國的911的話,那如果作為主政的人可以遭受到那樣的不測之襲擊,那今天中國發生的一切事情,能夠影響到國際層面的大的事情,根本跟外面沒有任何關係,
完全是中南海內部的相互剿殺。

剿殺的過程中,我們看到的一種外在表現,所以維權律師被失蹤這件事情,到現在沒結果,我相信是跟大的背景的真相相關的。

中國法制倒退但公民更加覺醒

陳光誠日前到了英國,那接受BBC的採訪,說了一番話,陳光誠說中國法治倒退,但公民更加覺醒。

陳光誠到英國是為了他,參加這個愛丁堡國際書展,因為他的寫那本自傳體,英文,在英國出版。那目前他在華盛頓和美國天主教大學,以及蘭托斯基金委員會,做有關中國人權,和網絡自由的研究問題。

對他而言他說研究工作非常的自由,感覺很好,那他的那本書先後已經出版了英文、德文、法文、日文、義大利文等10幾種語言。

他接受BBC採訪時,在他的眼睛裡描繪,今天的中國的狀況。他提到說尤其是7月9日開始,中共對維權律師,維權人士的抓捕關押,讓人們感覺到這是和以前周永康年代是一樣的。

違法違紀隨便抓捕隨便關押,完全不依靠任何法律形式,隨便踐踏公民的自由權利,和人身自由權利。

這就是我們記得,在那時候我也評論過,這種操手做法,是沒有周永康的周永康的做法,但是他又沒有下文。他沒有下文,非常奇怪。

所以我們才提到說,需要時間才知道真相,但陳光誠自己講對整個中國來說,而公民的覺醒卻越來越大,發展迅速。

雖然中共的打壓在短期內會更加加強,但民眾的力量卻越來越大,控制力也越來越弱,就中共的控制力越來越弱,這種趨勢是誰也改變不了。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