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舟哥、東湖王陽明較勁花甲哥 身體快樂指數引爆老年運動會

72歲張阿公及64歲蘇阿公身體快樂大勝小鮮肉! 超強體能震撼全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01 日訊】「活力不該只是年輕人的專利」,臺北市立老人基金會,舉辦老年運動會,讓銀髮族們奔馳田徑場展現健勇體魄,身體老來更快樂!透過老年運動會為銀髮族們打造專屬的舞台,讓身體快樂不是口號而是行動!大、小頑童體能賽,讓更多人看見老人們不輸年輕人的健康體魄,國民男友泛舟哥攜手東湖王陽明林聖堯和年過花甲的兩位老阿公PK較勁!開賽前公布兩隊參賽組的身體快樂指數,身體快樂指數為將健康項目分為五力進行評比,美肌力、順暢力、免疫力、舒活力、愉悅力。以滿分100分為標準,分數越高代表身體越快樂。

泛舟哥與東湖王陽明參加2015 Zespri老人運動會,身體快樂指數大書高齡阿公!
泛舟哥與東湖王陽明參加2015 Zespri老人運動會,身體快樂指數大書高齡阿公!


每天在市場搬貨擁有結實體魄的東湖王陽明只有76分,泛舟哥更以62分低空飛過,遠遠落後兩位老年人的96分及87分,年紀最大的72歲張老先生分數整整是泛舟哥的1.5倍!果然分數直接反應在競賽成果上,高齡64歲的蘇老先生在10秒內迅速做完伏地挺身,秒殺東湖王陽明!年齡差三倍身體快樂指數高1.5倍,高齡阿公逆齡好體魄震撼全場敏捷的身手完全不輸時下年輕人,引起全場熱烈的掌聲!充分證明年齡不是絕對,身體快樂才是關鍵!

泛舟哥挑戰身體微笑曲線,四肢僵硬大輸72歲張老先生!
泛舟哥挑戰身體微笑曲線,四肢僵硬大輸72歲張老先生!


微笑曲線關卡,高齡阿公保有嫩Q好實力,臉不紅氣不喘的把手腳舉高高,展現最完美的身體微笑曲線。張阿公得意的說:「我每天一早就出門運動,三餐更不忘記要吃蔬果,所以能有70歲的年紀,20歲的體力!」兩位高齡老頑童關關打敗年輕小鮮肉,讓人見識到薑還是老的辣的真實力!經過一番激烈爭鬥,最後由年過花甲的兩位老阿公大獲全勝,超逆齡的強悍體魄引起全場熱烈歡呼! 泛舟哥則開心的表示,這是他參加過最有趣的體能競賽!泛舟哥為了讓老年後的自己也能身手矯健,和蘇老先生討教保持身體快樂的秘訣,希望以身體快樂做為終身目標,持續散播正能量給大家。落實身體快樂秘訣,三十年後自己也是一條嚇嚇叫的老漢!

泛舟哥及東湖王陽明首次合體,國民男友一起力拼身體快樂達人
泛舟哥及東湖王陽明首次合體,國民男友一起力拼身體快樂達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