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發表政策藍圖 諷柯文哲賴清德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01 日訊】國民黨總統提名人洪秀柱今天(1日)發表打造台灣4.0政策藍圖,提出大數據、雲端監測方法,輔助政府決策。舉例登革熱處理慢半拍,諷刺台南市長賴清德施政笨拙,也批評悠遊卡事件,政府決策出問題。

國民黨總統提名人 洪秀柱:「這些日子以來不只是我個人,我想大家都可以聽到一個聲音跟憂心,很多地方大家都很擔心說,食品的安全為什麼老出問題,然後颱風天我們經常會有颱風,颱風天會喝到髒水,怎麼登革熱大家都知道會有這個問題產生,可是為什麼我們老是克服不了,甚至於小到悠遊卡上面的封面,登上去的人角色都發生疑問,所以有些人認為到底是不是政府公共政策決策過程,發生什麼問題?」

前經建會主委尹啟銘、前交通部長葉匡時出席,替洪秀柱總統政見背書。而洪秀柱左批柯文哲悠遊卡爭議,右打賴清德防治登革熱不力,不過講到黑心食品政府束手無策,砲火恐怕也打到了中央政府。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