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冠軍樂團ONE OK ROCK 明年台北小巨蛋登場

日本冠軍樂團ONE OK ROCK(雅慕斯娛樂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01 日訊】經常出現在KKBOX日文歌曲年度點播排行榜的常勝軍,日本搖滾樂團ONE OK ROCK,曾在台灣締造一年兩度開唱記錄,在未宣傳情況下,30分鐘內售出7000張門票的佳績,這個令台灣搖滾迷為之瘋狂的樂團,將在明年進行《ONE OK ROCK 2016 ”35xxxv” ASIA TOUR》亞洲巡迴演唱會,演出包括台北、香港、泰國、菲律賓、新加坡等地演出。1月16日首次登上台北小巨蛋,讓亞洲歌迷見識ONE OK ROCK的LIVE魅力,成為第一組在台北小巨蛋舉行個唱的日本樂團。


2005年組團的ONE OK ROCK,7月正式加入華納音樂,成員有主唱TAKA、吉他手TORU、貝斯手RYOTA及鼓手TOMOYA,在日本的公信榜和演唱會上成績優秀,在世界各地的演出,更是場場爆滿,一票難求,他們為電影「神劍闖江湖」系列所演唱的三首主題曲也大受亞洲粉絲的歡迎。目前ONE OK ROCK正在日本巡演,9月開始將到北美巡迴,包括芝加哥、多倫多、紐約、銀泉市等地進行演出;而10月到11月中旬更將與美國搖滾樂團「歌魅同寢」(Sleeping with Sirens)一同加入「低迷樂團」(All Time Low)的美國巡演,巡迴北美近30個城市,緊接著將展開亞洲巡迴,全亞洲的歌迷熱烈期待!。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