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多野結衣悠遊卡 柯P:IT’S OVER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01 日訊】波多野結衣悠遊卡事件還再燒,悠遊卡公司今天凌晨採電話預購方式,行銷波多野結衣悠遊卡,台北市長柯文哲受訪時表示,希望快點把這個事情結束掉,然後大家去做一些比較有意義的事情。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這就是不應該發生發生,反正就是,只有扣分少跟扣分多的問題,所以只好選一個扣分最少的方法把它結束掉,所以反正,it’s over結束了。」

悠遊卡公司透過電話預購方式,波多野結衣悠遊卡開賣4個多小時就銷售一空,不過台北市長柯文哲才說不允許公開販售,但悠遊卡公司用電話預購,算不算公開販售,讓外界質疑,媒體也追問,對於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戴季全會不會有懲處。

台北市長 柯文哲:「一定會的啊,一定要寫檢討報告,一定要從為什麼你會做這個決策,然後裡面都沒有擋住嗎,這個如果重來一遍,跟記者應對,還是要寫檢討報告。」

柯文哲認為,寫報告給他改,就是很大的懲罰,而台北巿議員鍾小平不滿柯文哲及戴季全,透過電話販售波多野結衣悠遊卡,告發2人背信及侮辱公署罪,要求2人道歉,不然將赴監察院陳情彈劾。

台北市長 柯文哲:「當然訴訟是國民的權利,那有時候他要做我們也沒有辦法,所以這也是我一直再反省的,我們這國家還是something wrong,就是說意思就是說,不應該在這種事情上打轉,我也覺得實在是很糟糕。」

柯文哲表示,台灣是多元化社會,很難要求大家意見一致,一定有支持有反對,要把這事情結束掉,然後大家去做一些比較有意義的事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