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戰赴中閱兵 朱立倫:送考紀會討論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04 日訊】前國民黨主席連戰出席中共閱兵,引發台灣輿論不滿,國民黨也在臉書發文PO照,表示 對連戰出席對岸閱兵,國民黨深感遺憾。會不會用黨紀處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送考紀會討論。

記者:「市長,有…說要對連戰提出黨紀處分,黨中央現在要怎麼處理?」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我想這一次對於大陸閱兵的事情,包括中華民國政府、包括中國國民黨的立場是一致的,我們都是堅持中華民國的史實,而且也要求了我們所有現職的重要黨籍幹部都沒有參加這次的閱兵,那至於大老或個別黨員,那當然我們有聽到不同的聲音,那我們一樣的國民黨是個民主的政黨,也會就不同的聲音送交相關單位,包括考紀會或中常會,大家有意見共同討論。」

朱立倫表示,國民黨要求 現職的重要黨籍幹部都不參加中共閱兵,至於有大老或個別黨員,有不同聲音,會送到考績會獲中常會共同討論。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