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閱兵 北京民眾:殘暴且專制的政黨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04 日訊】中共93閱兵被民眾抱怨勞民傷財,有北京民眾接受媒體訪問,更直言,表示這些參與閱兵儀式的外賓,很恥辱,因為他們跟一個最殘暴且專制的政黨坐在一起,認為整場儀式只是專制者精心策畫的演出。

北京民眾:「我感覺的話,今天來的這些所謂的外賓這些,他們今天的話應該是他們的,這個的一種恥辱,為什麼呢,因為他們和一個世界上最殘暴,最專制的政黨坐在一起。」

《BBC》中文網臉書粉絲頁面,上傳一段影片,訪問北京民眾對於中共93閱兵的看法,民眾坦率直言,認為那只是專制者一場精心策畫的演出。

北京民眾:「很恥辱的一種行為,因為這個國家根本不存在民主,也不存在什麼富強民主,一切都是這個專制者的一場精心策畫的演出。」

中共北京閱兵被民眾批評勞民傷財,美國有線電視台(CNN)評論,中國此次閱兵唯一重點是展示資金雄厚,台灣財經專家評估這場閱兵,起碼燒掉台幣700億。

財經專家 蔡明彰:「比北京奧運花的錢更多,那北京奧運這個官方出來的數字,是23億美金,23億美金就相當於700億台幣左右。」

中共以抗戰勝利70周年為名舉辦九三大閱兵,引起爭議,網友廣傳一張圖片,提出質疑,「一個1949年成立的國家,竟然在1945年成為了戰勝國。這國在國慶66週年之時,竟然閱兵慶祝勝利70週年」。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