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仙塵爆傷者出院 棒球選手盼重回球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04 日訊】八仙塵爆南送高雄海軍總醫院的3名患者,9月4日出院了,包括父親是前中職裁判的棒球選手的陳麒晉,第一時間先讓人上救護車的黃冠龍以及鄭庭閎,3人開心切下蛋糕,代表新生活將開始,陪同到場的家人是感動紅了眼眶。

切下象徵新生的蛋糕,他們是八仙塵爆南送高雄海軍總醫院左營院區的3名病患以及家屬們,大家都露出開心笑容。

聲音來源:司儀:

「(祝)如獲新生平安順遂。」

看到孩子恢復到可以出院,陪同家屬忍不住紅了眼眶,其中這位身材瘦高的,他是陳麒晉,當時燒燙傷面積55%,就因為父親是前中職裁判,麒晉從小就愛上棒球,傷燒前是位野手,受傷時的危險情況,讓父母一度痛哭無助,好在勇敢的麒晉,努力復健,恢復良好,現在又燃起了棒球夢。

八仙塵爆傷患棒球選手 陳麒晉:

「(以前動作什麼都能做),現在還有點痛會撐下去嗎?(當然),想回到棒球場?(對)。」

而另外這位,臉上一直掛著笑容的,他是黃冠龍,熱愛幫助人,當時全身45%,2~3度灼傷,在第一時間忍住痛苦,讓其他人先搭救護車,兒子的正義感,曾讓媽媽心疼又不捨,一路復建,交往6年、論及婚嫁的女友,始終不離不棄。

八仙塵爆患者 黃冠龍:

「短時間當然是以房子為主,結婚的話再看後續基金在做準備。」

八仙塵爆患者黃冠龍母親:

「我本來說今天不哭但看這麼多人,我就不禁也是哭了。」

3名傷患,努力了2個多月,終於能出院,但院方說,目前仍有2名病患仍住院,持續努力復建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