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閉關頻發文 暗示換柱不可能?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05 日訊】究竟洪秀柱,是否將繼續參選?成為洪秀柱宣布暫停行程後,關注的焦點。不過,儘管兩天沒有露臉,但洪秀柱透過臉書持續發文,昨晚(4日)她在臉書上表示,自己應該做個觀世音,但面對台灣的民粹偽善,她是否應該化身為怒目金剛?前立委紀國棟說,這段話擺明告訴大家,洪秀柱不會退選。

9月3日到新竹參加義民祭典後,洪秀柱閉關沉思,母雞不見,小雞很焦慮。

國民黨立委 盧嘉辰:

「讓這個選戰平白無故的就消失掉,就停頓,這樣不太好,會讓人家有不同的解讀,遭受不同的傷害。」

洪秀柱雖然沒露臉,但連著兩天晚上都在臉書發文,前一篇質疑黨內瀰漫失敗主義,新的發文則是感嘆台灣陷入民粹政治的包圍,政治上以翻雲覆雨為樂,為了勝選可以不擇手段,洪秀柱說自己入山門唸觀音拜觀音,更要自己做個觀世音,但面對台灣的民粹偽善,是否也應化身為捍衛良善價值的怒目金剛?還說他知道歷史正考驗著她。

前立委 紀國棟:

「她其實講怒目金剛,另一個意涵也是告訴所有外界,所有的紛紛擾擾,你們不用再多費唇舌,不要再白費心機,不可能換掉我。」

告訴大家換柱絕對不可能,只是既然沒有要退,怎麼會突兀閉關?

前立委 紀國棟:

「可能是前兩天剛好跟,吳副總統那一個緊張的關係,或是她感受到黨內換柱,或是對她消極支持這種不滿,剛好也碰到連戰連爺爺,這個事件的發生,3條洪流這樣匯集造成衝擊,可能有高人建議她不妨稍微沉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洪秀柱(2015.8.29):

「(請吳敦義副總統),(幫我們勉勵幾句),好話不嫌多,加油聲音不嫌少啊,(來 加油)」

洪秀柱閉關前跟副總統吳敦義出席公開活動,洪秀柱在台上力鞏吳敦義上台,他就是不肯,黨內天王說力挺,但是不是真心幫忙,也許,洪秀柱心裡有數。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