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閱兵 山寨竊取術的展示!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05 日訊】中共在剛剛舉行的9.3大閱兵儀式上展示了最新式的武器,其中許多是首次公開亮相。不過我們要來告訴您,其實這些所謂最新武器,有許多根本是出自山寨竊取技術。

據《美國之音》報導,新加坡「防務和戰略研究所」資深研究員拉斯卡說,「這次中共大閱兵是盜竊知識產權的大展示」。他指出,人們可以識別出不同裝備的零件和設計,而那些零件和設計是通過可疑的方式取自其他國家。

拉斯卡列舉具體例子說:人們在閱兵式上看到的紅旗-6A導彈,是仿造義大利阿萊尼亞阿斯派德導彈,而義大利導彈又是根據美國RIM-7E/F麻雀導彈設計的。而中國的殲-15艦載機,則是根據俄羅斯的蘇-33設計製造的。

據報導,美國最近幾年多次指責中共通過網絡大規模竊取美國技術和武器系統。美國武器製造承包商也指控中國的殲-31隱形戰鬥機,基本上是根據竊取的美國F-35戰鬥機設計製造的。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