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育系萌主 水豚寶寶來報到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06 日訊】看過世界上體型最大的嚙齒類動物,水豚嗎?水豚原產於中美洲與南美洲的草原和叢林中,是一種高度社會化的動物,最大的水豚群數量可達100頭。最近在聖地牙哥動物園,則有4隻水豚寶寶成為了它們的新嬌客,模樣超可愛。

8月10日,星期一聖地牙哥動物園多了新成員,4隻水豚寶寶誕生,並且出生二天後接受第一次的例行性檢查。

這些小傢伙秤秤體重及檢查整體的健康狀況。牠們每隻重量介於3.5到4英磅之間。園方並取樣牠們的毛髮,確認性別 。

這四隻水豚寶寶是一隻名叫毛茛花(Buttercup)的成年水豚所生的第六批水豚,牠們現在都已經會自己游泳和行走,模樣十分可愛。

水豚是世界上體型最大的嚙齒類動物,原產於中美洲和南美洲的河岸,常於安第斯山脈(Andes)以東,靠近小型水塘的附近被發現。

因為水豚並未被歸類為瀕臨絕種動物,水豚現今仍會遭到合法或非法的獵捕。

新唐人記者 Peter Wang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