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峨嵋山崩 台籍客遭樹壓死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06 日訊】意外消息,帶您關心。中國四川峨眉山景區昨天(5日)發生道路崩塌,大樹倒塌,壓傷遊客,其中1位為台灣遊客,送醫後依舊不治,整起意外造成台灣遊客1死4傷。

土石嚴重坍方,幾乎堆成一座山,道路在哪,幾乎看不見,5日下午,四川峨嵋山風景區因為連日大雨,遭遇土石流,遊客穿著雨衣拿著傘,只能沿著登山步道走下山,不料,步道旁兩棵大樹突然倒塌,壓傷遊客隊伍,其中1位48歲的吳姓台灣遊客,因傷勢過重不治。

聲源:領隊 李復源:

「突然的就是,山上直接,沒有預警的就往下崩了一些石頭,剛好我們的團員正好在這條路上,而且在這條路上面,因為人很擠,根本沒有前進的空間,就是大家都擠在那邊。都在小心翼翼的走,所以說事情也是滿突然的。一下子造成了這次的一個遺憾。」

由東南旅行社舉辦的峨嵋山旅行團,一行人加領隊總共16人,全是來自新北市新店的親友團,這次意外造成1死4傷,受傷旅客,因為頭部撕裂傷,目前還在峨嵋山市立醫院治療中。

東南旅行社副總 許永裕:「石頭擊中頭部,所以為了安全考量,市立醫院希望他們繼續留院觀察。(溝通)當地的一個協辦,是能夠今天火化之後。他們希望能夠隨團返台。」

目前後續事宜,東南旅行社已經請當地接待旅行社協助處裡,同時也為親友團投保旅行業責任保險意外死亡險,新台幣500萬和醫療險20萬,只是原本一家人的開心到峨嵋山遊山玩水,卻不幸遭到土石流,傷亡意外始料未及。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