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弟子規動畫《小乾坤》入圍喬治亞(格魯吉亞)達夫林影展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06 日訊】獲獎不斷的小乾坤,再傳捷報!由新唐人電視台原創的弟子規動畫卡通《天庭小子-小乾坤》,入圍喬治亞(格鲁吉亞 Georgia )影展第七屆達夫林國際動畫影展(International Festival of Animated Films TOFUZI) 。

喬治亞(格魯吉亞Georgia )民主共和國
喬治亞(格魯吉亞Georgia )民主共和國

《小乾坤》是唯一入圍的台灣電視節目,將與西班牙、法國、俄羅斯等10個國家角逐「最佳電視影集」。

《小乾坤》在國際影展獲獎記錄不斷,繼2014年榮獲台灣首座美國休士頓國際影展 「電視兒童節目-金獎」,入選慕尼黑兒童雙年影展「全球優質兒童電視節目」、入圍聖地牙哥國際兒童影展「最佳兒童短片」、入圍第12屆歐洲布拉迪斯國際動畫雙年影展「最佳兒童短片」、入選第23屆柏克萊錄像及電影節「動畫觀摩短片」、2015年入選美國藍天國際動畫節「動畫觀摩短片」,及入選第10屆雅典國際動畫節「動畫觀摩短片」。

在今年,更榮獲中華民國經濟部「數位內容產品獎」及文化部文創之星創意加值競賽「最佳人氣獎」兩項殊榮。這一次《小乾坤》入圍的達夫林影展將在 10月8日至10日於喬治亞民主共和國的巴統(Batumi)盛大舉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