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慷仁入圍金鐘影帝 新片探討社會邊緣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07 日訊】吳慷仁以電視劇《出境事務所》、《麻醉風暴》分別入圍戲劇類和迷你劇集最佳男主角,最近接拍新片《顏色失真》,吳慷仁要飾演一位有戀物癖的憂鬱男子。演技受肯定,對於入圍金鐘,吳慷仁顯得十分淡定,他說,會平常心看待。

吳慷仁、于台煙等劇組人員一字排開,宣告新電影《顏色失真》即將開拍,先前吳慷仁以電視劇《出境事務所》、《麻醉風暴》分別入圍戲劇類和迷你劇集最佳男主角,獲得評審肯定,談到入圍感想,吳慷仁倒是很淡定。

演員 吳慷仁:「(哪個得獎比較有機會)唉呦,也許真的兩個都拿不到,我覺得現在也許這個年紀入圍是很好的,就是心理狀態比較健康,得失心不會太重。已經在往前看了,我沒辦法繼續去想,我連現在要借衣服都覺得有點麻煩。」

在《出境事務所》飾演禮儀師,以及《麻醉風暴》中的保險業務員,展現不同面向的演技,接拍電影《顏色失真》,吳慷仁要挑戰 有戀物癖的憂鬱男子。

演員 吳慷仁:「這部片也許會比較殘忍一點,就是會讓觀眾看到我們一般關起房門看不見的東西,但是明明我們都在做,這是一個有點諷刺的社會。」

《顏色失真》導演 朱賢哲:「邊緣人物是最可以,就是說測試這個社會對於包容跟理解的能力,到底在什麼地方。」

故事探討 單親家庭小孩行為偏差,紀錄片導演朱賢哲首度執導劇情長片,企圖帶領觀眾,重新省思,大眾如何扭曲看待社會邊緣人的議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