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破三億 台灣華語片影史第九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07 日訊】國片《我的少女時代》持續延燒,上映24天,全台票房已經突破3億台幣,也躋進,台灣華語片票房紀錄第9名,而先前王大陸公開承諾,票房破三億就要裸泳,粉絲們也相當期待。

《我的少女時代》預告片:「只有我們自己 能決定自己的樣子」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上映24天,票房突破3億大關,從台灣華語票房紀錄榜來看,青春校園電影《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以4.1億,排名第四而《我的少女時代》擠進第九名。

《我的少女時代》預告片:「沒穿過高中制服翹過一次課,長大以後,才會後悔。」

經典台詞勾起觀眾的回憶,加上網路口碑不斷發酵,我的少女時代一上映就有好成績,卻也傳出不少風波。

《我的少女時代》導演 陳玉珊:「他有一直表達,他覺得徐太宇這個角色真的很棒。」

導演陳玉珊上節目表示,其實徐太宇角色,原先另有人選,導演爆出換角內幕,引發網路議論,之後又有傳聞,質疑掌鏡協調工作人員是執行導演,惹出代拍風波。還有網路上流出盜版影片,劇中演員宋云樺、王大陸都在臉書發言,呼籲不要下載盜版。

《我的少女時代》預告片:「服儀不整、邊走邊吃,書讀太多。」

男主角 王大陸之前承諾票房破3億就會裸泳,最近正積極練身材,他也在臉書發文,「就算不紅7年那又怎樣!不會輕易放棄!我等徐太宇等了23年!」「還有一個承諾晚點再告訴妳們!《我的少女時代》的承諾 說到做到!」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