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水資源 慈善名媛亮麗選美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07 日訊】29位佳麗6日下午,在高雄夢時代廣場前齊聚一堂,競逐慈善名媛地球水公主複賽。眾多佳麗優雅亮眼的台風,讓台下上千名觀眾掌聲連連。

第二屆慈善名媛地球水公主選拔複賽,29位佳麗分別穿著小禮服、粉紅襯衫搭配白色短褲休閒服走台步,亮麗姿態吸引滿場觀眾圍觀。

民眾:「所有的佳麗都非常的漂亮,非常的有氣質,希望可以為高雄市帶來觀光(人潮)。」

民眾:「我選11號,因為我覺得她走秀非常完整,然後因為我認識她很久了,但是我覺得她第一個平常就會做公益,會照顧小動物,重點是她有一個非常善良的心。」

複賽成績三大獎項出爐,分別為最佳造型獎28號陳蘊予,最佳台風獎21號鐘巧涵,最佳人氣獎22號陳宧妃。

慈善名媛地球水公主選拔主席 周君蓉:「她們不只是外在美,她們還有最善良的內在,所以這一場慈善名媛地球水公主(選拔),主要是一場慈善跟美的結合。」

整體造型總評審 張美珠:「佳麗們整體上去呈現她們最好、最美麗的表現,這一次整體上是非常完美的。」

2015慈善名媛地球水公主總決賽9月20日登場,當選者需履行義務,落實關懷弱勢團體和族群,集結團體力量回饋地區和社會,並肩負起宣導守護水資源的工作。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哲維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