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文燦訪羅德海洋隊 為陳冠宇郭俊麟打氣

鄭文燦(右二)與羅德海洋隊的旅日投手陳冠宇相見並替他加油打氣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07 日訊】桃園市長鄭文燦率團,「2015領航桃園X 友誼城市」第4天(9/6)參訪行程,下午前往日本千葉縣「QVC 海洋球場」拜會千葉羅德海洋隊,在Lamigo 桃猿領隊劉玠廷的陪同下與羅德海洋隊社長山室晉也、本部長林信平、於QVC 海洋球場交流座談,並與旅日投手陳冠宇與郭俊麟會面,希望他們繼續努力,為台灣爭光。

 

「QVC海洋球場」由千葉縣政府興建,1990 年落成啟用,交由羅德海洋隊管理,球場設備完善,觀眾席可以容納 4 萬人觀賽,有不同型態的座位與包廂設計,讓球場能靈活使用,符合不同球迷的觀賽需求。羅德海洋隊社長山室晉也、本部長林信平、 Lamigo 桃猿領隊劉玠廷一同觀賞千葉羅德隊與埼玉西武隊的比賽,並參訪球場及交流座談。千葉縣與羅德海洋隊合作,將千葉縣成為棒球城市,羅德海洋隊提醒桃園市府可以把 Lamigo 桃猿隊當作城市象徵,共同行銷桃園。

桃園市長鄭文燦(右)羅德海洋隊社長山室晉也(桃園市府提供)
桃園市長鄭文燦(右)羅德海洋隊社長山室晉也(桃園市府提供)

桃園機場與千葉成田機場,都是亞洲門戶,兩座城市也都有特色鮮明的職棒勁旅,以棒球交流為起點,觀摩QVC 海洋球場改造青埔球場,結合職業球隊城市行銷,未來在經貿、文化、產業交流、機場營運管理等方面強化交流,讓桃園與千葉建立友好城市關係。

桃園與千葉希望建立友好城市關係(桃園市府提供)
桃園與千葉希望建立友好城市關係(桃園市府提供)

市長鄭文燦並與羅德海洋隊的旅日投手陳冠宇、埼玉西武隊的郭俊麟會面,替他們加油打氣,希望他們繼續努力,為台灣爭光。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