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美容化妝品 9月10日世貿一館登場

主辦單位邀請華夏科技大學化妝品應用系,9月10日將帶來「型無限」國際時尚造型秀揭開序幕。 (國際美容化妝品展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08 日訊】今年台北最後一場大規模美容化妝品暨美甲展覽會-國際美容化妝品展,即將於9月10日在台北世貿一館盛大開展,為期5天的美容界盛典,共有7大展區,包含日韓主題館、指標品牌、彩妝/保養/醫美/美容相關、美睫/美甲/美髮、專業廠商B2B、健康生活,共167家廠商提供最專業的服務,滿足不同族群的需求。主辦單位邀請華夏科技大學化妝品應用系,9月10日上午11點30分帶來「型無限」國際時尚造型秀揭開序幕。

台灣美容化妝品市場一年約有500億商機,看準這股龐大消費力,業者紛紛打出藝人牌,大手筆邀請產品代言人蒞臨,9/12名模王思平擔任JOVISA美睫天使,還推出國際規格的勾撥器搭配可以快速稼接的5Ds睫毛,要顛覆傳統稼接睫毛需長時間的迷思;9/12台灣飛利浦PHILIPS美容達人講座,邀請知名美妝節目御用保養專家SAM演講;9/13凡消費日本怪獸美妝學院YourHeart新品可與日本人氣模特兒「椎名光」與台灣人氣美少女「周奕瑜」合照,限量50名。

首次進駐國際美容化妝品展「相機|美人」,創新融合女性玩美商品,主打日本美容美髮品牌TESCOM和最受歡迎的CASIO自拍神器,邀請想變美的朋友一同享受高質感的美麗體驗。

現場美萱妍攤位10元面膜及20元面膜限時搶購;愛麗姿進口「絲快染」一分鐘高效快速染髮霜,正宗來自韓國獨特烏賊墨上色技術,全台通路搶翻;「舒服美」隱形牙套兼具美觀、且方便取下清潔,套上牙齒也可以達到矯正效果,今年參展廠商超多驚奇優質商品,快來國際美容展探索。

今年參展的廠商不只有首次參展的印度品牌Himalaya喜馬拉雅;明星愛用的鉑菲專業頂級保養品;婕洛妮絲推出的晶燦水潤氣墊粉餅,80萬個氣孔氣墊海綿、高密度細緻粉撲、六效合一;LSY林三益彩妝刷具今年再度結合三麗鷗的可愛教主「Hello Kitty」,推出一系列讓女性愛不釋手的彩妝刷具套組。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