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S來了!上市倒數計時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08 日訊】蘋果今年新機,即將在美國時間9月9號發表亮相,外媒預測,新iPhone雖然外型延續iPhone6以及iPhone6S系列,但硬體功能更加強化,台灣供應鏈大廠也可望受惠,投資人常常聽到的「蘋果概念股」,到底有哪些,我們帶您了解。

Apple廣告:「我們設計了硬體部分,和軟體的部分。」

每年9月,按照慣例蘋果將推出新版iPhone智慧型手機,據傳新發表的將會是iPhone 6s,以及iPhone 6s Plus,機體維持4.7吋與5.5寸大小,搭載16奈米A9處理器,具備壓力感測技術(Force Touch),機殼顏色新增玫瑰金屬色、主相機鏡頭增加到1200萬,為第六代iPhone的加強版。

新版iPhone從機殼到內部晶片,跟台灣廠商大有關係。負責主鏡頭的,是台廠號稱股王的大立光,手機核心-處理器A9,部分訂單委由台積電代工製造,可成、鴻準負責金屬機殼製作;鴻海、和碩進行零組件組裝,新功能壓力感測器(Force Touch),則有F-TPK與F-GIS;主掌手機訊號放大輸出的放大器(PA)訂單,則由宏捷科等廠商拿下。

新iPhone,8月中加速量產,蘋果執行長庫克寄予厚望,雖然分析師認為,整體設計延續iPhone6可能性較高,但仍期望順勢帶動銷售量。蘋果新品魅力,相信再過幾天就能分曉。

新唐人亞太電視 沈唯同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