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裁軍30萬 江澤民邪惡財源或切斷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08 日訊】9月3日,在北京閱兵儀式上,中共中央總書記習近平宣布,軍隊將裁軍30萬。有香港媒體引述消息人士披露的「裁軍細節」,裁撤的,主要是機關兵、文職人員、文工團、部隊醫院等「非戰鬥人員」。外界揣測,很可能與江澤民長期利用軍醫院系統、活摘器官牟取暴利有關。

中共國家主席 習近平:「我宣佈,中國將裁減軍隊員額,30萬。」

中共9.3閱兵當天宣布,啟動1949年後,第11次大裁軍。

香港《南華早報》,引述兩名接近軍方的消息人士,披露細節:裁軍總額30萬,其中包括17萬,中尉到大校級軍官。

政論作家 陳破空:「鄧小平裁軍100萬,主要是針對兵員,當然包括一些幹部。如果習近平裁軍30萬,裡面就包括17萬軍官,這個數字是非常驚人的,說明習近平決心要徹底清除,江澤民、徐才厚、郭伯雄所留下的軍中勢力,尤其是『少壯派』軍官。」

消息來源還披露,中共現有七大軍區、共18個集團軍中,將有兩大軍區、3個集團軍被撤銷。剩下15個集團軍,擴大海空軍力,強化聯合作戰指揮。學者指出,長期被各軍區把持的指揮權,將被收回中央。

政論作家 陳破空:「我們知道薄熙來當初執政重慶的時候,曾經跟重慶警備區的關係非常密切,他把地方勢力作為所謂政變的基礎。如果裁掉地方警備區,就是削藩,削掉各省諸侯的實力。」

而《南華早報》說,這次裁軍對象,還有軍隊文體團、醫療、通訊單位,大約10萬人將被裁減。

美國紐約城市大學政治系教授 夏明:「其實我們知道,彭麗媛就是軍隊文工團系統的,是他知道這個系統的問題,想去解決還是什麼?」

今年3月,中共兩會期間,原北京301軍醫院的外科醫生蔣彥永接受香港有線電視訪問,踢爆中共軍隊醫院系統活摘人體器官做移植、牟取暴利的黑幕,有輿論認為,如果軍隊醫院被裁撤,意味著江澤民集團的邪惡秘密財源將被切斷。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