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圍金鐘影帝 藍正龍帶老婆走紅毯放閃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08 日訊】藝人藍正龍出席公益活動,今年以電視劇《妹妹》入圍金鐘影帝,他淡定回應媒體提問,表示壓力不大,今年會跟去年一樣,與老婆一起走紅毯,談到自己女兒「 小籃球」,則有些感慨的說,照顧小朋友 有種,永遠贏不了媽媽的感覺。

藝人藍正龍出席公益活動,臉上洋溢幸福笑容,已經當爸爸的他講起育兒經,竟然有些感慨。

藝人 藍正龍:「照顧小朋友有一種,就是永遠贏不了媽媽的感覺,因為我們家就是很皮啊,她就不吃奶嘴,然後也不喝奶瓶,然後只要喝母奶。」

以電視劇《妹妹》入圍金鐘影帝,藍正龍說平常心看待,沒什麼壓力,倒是想到有另一個入圍者,也跟他一樣姓藍。

藝人 藍正龍:「因為今年入圍有兩個姓藍的,就是我覺得那個刺激度,又是不小心是我們兩個姓藍的,就是得獎,那個我有想像一下,就是藍出來,你還要再忍一秒的那種感覺。」

再次入圍金鐘獎,藍正龍跟去年一樣,要牽著老婆周幼婷的手,一起走紅毯。至於女兒小籃球,藍正龍則說,她年紀還太小,不願她在鏡頭面前曝光,擔心她長大後,會因此抱怨父母。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