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家姐妹美網女雙惜敗 止步八強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09 日訊】來看到新唐人美國網球公開賽特別報導,星期二,在女雙八強賽上,本屆9號種子、台灣詹家姐妹,遇上女雙頭號種子,瑞士名將辛吉絲 和 印度選手 蜜爾莎,雖然詹家姐妹在首盤一度連下5局,但最後遭到逆轉,以0比2落敗,止步8強。

詹詠然和詹皓晴姐妹在第一盤先聲奪人,很快以5:0領先。但是辛吉絲和蜜爾莎穩住陣腳,開始反擊,連下六局,反而以6:5反超。詹家姐妹調整戰術達成6平,進入搶七,但終因失誤過多,丟掉第一盤。

第二盤吉絲和蜜爾莎優勢明顯,詹家姐妹則顯得氣勢不再,很快以1-6輸掉比賽。

台灣選手 詹皓晴:「我們抓緊前面幾局,我們5:0之後她們發揮得非常好。」

台灣選手 詹詠然:「第一盤她們追回來之後,氣勢起來,就相對比較難打,再加上她們的經驗,在很多關鍵分的處理,會比較細膩。」

記者:「至此,今年美網華裔選手只剩下詹詠然繼續在混雙奮戰。而美網後半程賽事進入高手對決階段,精彩可期。」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宋昇樺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