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卡爭議柯文哲退報告 要戴季全上性平課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09 日訊】日前引發爭議的波多野結衣悠遊卡事件,台北市長柯文哲要求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戴季全交檢討報告,還說要他「改作業」就是一種懲處方式,柯文哲表示,戴季全的報告已他被退了2次,還要戴季全去上性平課程。

台北市長 柯文哲:「(市長有收到戴季全的報告嗎),我已經退回第二次,他昨天來上第二堂課,被K一頓就把他送回去。」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給戴季全上的第一堂課,就是檢討事件,第一堂課結束後就要做根本原因分析,自己會開始把他當學生來教。

台北市長 柯文哲:「像我們公家機關每年都要上那個叫,性別主流課程,可是民間機構就沒有,後來我們就發現奇怪,悠遊卡也沒有這種課程,所以跟他講說那你們,你們如果有欠缺的話,那應該要去上課。」

台北市8日召開例行社會福利委員會,針對波卡事件,決議要求悠遊卡公司包括戴季全在內的全體員工,每年都需上2小時的性別平等教育課程。

台北市長 柯文哲:「會比照一般的公務機關會成立那個,性別平等委員會,那應該有去上那個有關性別的課程。」

媒體也問到,遊卡公司是否要朝向全公股發展,柯文哲表示,悠遊卡投資控股公司和台北捷運公司有在討論,會詢問專家學者的意見後,在年底之前提報告。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