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內容產品獎 新唐人唯一電視台獲獎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09 日訊】2015數位內容產品獎,昨天(8日)公布得獎名單,共54件產品參賽,決選出6件優秀創新作品,新唐人原創、以弟子規為主題的3D動畫天庭小子小乾坤,在其他遊戲產品公司中,是唯一獲獎的電視公司,這也是小乾坤國內外獎項肯定中,累計的第十個榮耀。

從工業局副局長手中接下獎座,新唐人亞太電視台原創、以弟子規為主題的3D動畫天庭小子小乾坤,獲得2015數位內容產品獎,從54件參賽產品中,脫穎而出,新唐人也是唯一獲獎的電視公司。

經濟部工業局副局長 呂正華:「很多的數位匯流發展過程之中,如果它是一個媒體的部分,過去他可能得獎的都是在,新聞局或NCC那邊。像新唐人因為在背後這些動畫的部分,他在內容的發展上面,也做的很不錯,所以我們經過評審一致評選之後,覺得說,這個是應該給予肯定的,所以我們希望像這種跨業之間的整合,能夠讓數位內容發展的更加蓬勃。」

經濟部工業局深耕數位內容產業發展,自2002年起辦理數位內容產品獎,鼓勵台灣業者自製研發數位內容產品,打造優質的台灣品牌形象,今年更結合國內大型展會共同行銷,強化產品市場推廣利基,以品格教育為主的弟子規動畫天庭小子小乾坤,讓主辦單位印象深刻。

經濟部工業局副局長 呂正華:「弟子規的紙本之外,他其實透過動畫的呈現,可以讓學習者,是很快的能夠接收到這樣子的一個知識。」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董事長 張瑞蘭:「非常多的國際的廠商,數位界的人士,都來參加這一個活動。讓全世界更多的人知道了,我們這個小乾坤精彩的內涵,讓更多的買主,也能夠來跟我們接洽。」

2015數位內容產品獎,今年共有54件產品報名,最後決選出6件優秀創新作品,內容包含數位學習、數位遊戲以及數位動畫等,也為台灣數位匯流產業,挖掘更多新的生力軍,攜手進軍國際市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