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早餐店賣創意 老闆自創牛排蛋餅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09 日訊】早餐是大家一天最早的活力來源,吃的幸福滿足,可能影響一整天的心情,在高雄興中路,有一家看起來不怎麼起眼的早餐店,但是老闆自行研發出獨特的牛排蛋餅、柴魚起司,很受到當地民眾的歡迎。

用一整塊牛排下去乾煎到一定熟度,加上紅酒、玫瑰鹽、胡椒等辛香料提味,夾進用蔥花和蛋煎好的餅皮中,加上酸黃瓜,豪華的「牛肉蛋餅」就上桌囉!

民眾:「滿特別的,肉質也很好吃,那蛋餅是因為它的皮很Q,所以它是古早味的蛋餅。」

民眾:「沒有吃過這麼特別的,它很Q很有嚼勁。」

早餐店業者 蘇楷元:「用真正的牛排去代替那種組合的牛排式,組合肉來講,它難免一些化學藥劑,我們用牛排的話,它整個是整塊的。」

用調好的麵糊下去煎蛋餅皮,大把的蔥花、蛋,包上柴魚片和起司,口感像章魚丸子的「柴魚起司蛋餅」,令人口水直流。

早餐店業者 蘇楷元:「章魚丸子換個方式在我們蛋皮上面,也可以做一個搭配,只是把章魚的東西我們換成起司,搭配起來風味會比較好。」

傳承50年的早餐店,蛋餅皮Q彈的口感,加上創意口味及食材變化的餐點,緊緊抓住客人的胃。

民眾:「(為甚麼特別喜歡來這家店),因為他們這邊的料很實在、然後味道很古早味,很傳統的味道。」

早餐店業者 蘇楷元:「我們是師承的,一直延續下來,我只是變成第三代再出來開店的,只是把好吃的東西推廣給大家。」

早餐店的用心,換來顧客的忠心,每一口吃在嘴裡的滿足感,就是老闆每天努力工作活力來源。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