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服輸!柯P要北市府參賽都要拿第一

柯P當上台北市長,不改考試都要拿第一的習慣,除了市政要嗡嗡嗡努力拼施政滿意度第一,更要求市府同仁,參加比賽通通都要拿第一。(臺北市政府)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10 日訊】柯P當上台北市長,不改考試都要拿第一的習慣,要求市府同仁,參加比都要拿第一,沒拿第一的要請研考會列管。

日前國內平面雜誌針對市長滿意度作調查,第1名是台南市長賴清德,而自參選以來就是外界矚目焦點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滿意度調查只拿了第9名。對此,柯文哲說:「那就表示還需要再努力,這還不簡單,還是有很多需要再加油的,要努力。」

不過說到努力,柯文哲的考試拿第一哲學不僅對施政要繼續努力拼到第一,連市府單位參加競賽通通都要拿第一。9月8日的市政會議上,柯文哲對衛生局參加衛福部的「104年臺北國際航空站生恐事件應變處置演習」獲得「狀況處置績優獎」及工務局參加「內政部營建署103年度補助直轄市及縣市政府污水下水道建設計畫考核評鑑」獲得優等獎有話要說,柯文哲說:「相較其他縣市,臺北市擁有較多的資源、人力與物力,故參加比賽應養成拿第一名的習慣及文化,請研考會陳主委列管參加比賽而未得第一名者。」

看來柯P當上台北市長,不改考試都要拿第一的習慣,除了市政要嗡嗡嗡拼施政滿意度第一,更要求市府同仁,參加比賽通通都要拿第一。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