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粉絲專頁 行動情境再升級 增加企業曝光率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10 日訊】Facebook粉絲專頁每個月有超過10億人瀏覽,越來越多人使用粉絲頁來取得企業資訊,在台灣,80%的Facebook用戶都與粉絲頁相連結。粉絲專頁最新的升級,為了就是要幫助企業提升在行動裝置上的曝光,並讓消費者更容易溝通。幾個星期前我們更新了粉絲頁即時通訊功能,讓用戶和企業能更快速且有效的連結。今天,我們增加了粉絲頁新功能,讓Facebook上超過4500萬個活躍的企業,能傳遞重要資訊且達到商業目標。

 

更新更明顯的「call-to-action」(呼籲行動)按鈕
「Call-to-action」按鈕是企業粉絲專頁最重要的物件,無論是鼓勵用戶訂位或是瀏覽網路商店。現在,「call-to-action」按鍵在手機上將更明顯,讓企業更容易的利用他們的粉絲頁去達成他們的目標。

新的「call-to-action」按鈕在手機封面相片下方,且變得更大更亮。

 

粉絲專頁的新頁籤
過去企業的粉絲專頁大同小異,我們將增加新的粉絲頁籤,讓不同形式的企業可以更明顯的凸顯和本身企業較相關的資訊。

今天,我們宣佈粉絲頁將新增兩類頁籤。新的「商店」頁籤可助零售業將他們的商品帶到粉絲頁前,而新的「服務」頁籤可以讓專業的服務企業展現他們的服務清單在粉絲頁上。因此,舉例來說,水療中心可以將他們的服務清單加在粉絲頁面上或凸顯他們的主要產品,好幫助用戶更快速的了解他們的企業。了解一個企業所提供的服務和產品,是用戶決定是否與該企業進一步互動的主要關鍵。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