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長大了!帶動大螢幕手機熱銷

行動數據平台Flurry發現台灣、香港等區域市場,大螢幕手機用戶佔整體行動用戶的50%,顯示平均每2位行動用戶中就有1位是使用大螢幕手機。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10 日訊】行動數據分析平台Flurry報告顯示,「大螢幕手機(Phablets)」將成為未來行動趨勢。該報告從全球20億台行動裝置、超過72萬個行動App所接收的資料中,發現台灣、香港等區域市場,引領大螢幕手機趨勢,大螢幕手機用戶佔整體行動用戶的50%,顯示平均每2位行動用戶中就有1位是使用大螢幕手機。

由Android帶動的大螢幕手機風潮顯示,Android大螢幕手機在過去兩年內以爆炸性的速度成長,與2013年相比成長率趨近於3倍,達到27%,這樣的趨勢帶領更多Android手機製造商逐漸往大螢幕方向邁進。

這種以往只能在Android陣營裡選擇大螢幕手機的情況,在APPLE推出iPhone 6 plus後,開始扭轉。雖然一開始,iPhone 6增加數量為iPhone 6 Plus的2.75倍,iOS使用者仍傾向購買過往所習慣的一般手機。

但報告顯示,隨著iPhone系列螢幕越做越大,消費者仍熱烈買單。「蘋果教主」賈伯斯(Steve Jobs)曾說出:「沒人會去買大手機(No one is going to buy a big phone)。」但果粉們現在也開始轉變以往的消費習慣,開始往大螢幕手機靠攏,如今iPhone 6s/ 6s Plus上市在即,是否帶動大螢幕手機熱潮持續延燒,後續效應值得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