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告江澤民 北市議員:是時候揭竿而起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11 日訊】從今年5月至今,中國大陸掀起了控告前中共黨揆江澤民的告江大潮,亞洲各國甚至全球的民眾也都紛紛響應,加入舉報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罪行的聯署行動,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認為,是時候該提出具體反迫害的行動了。

台北市議員 王世堅:「我認為是時候了,大家應該揭竿而起。」

簽下舉報前中共黨魁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聯署書,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說,是應該提出具體行動的時候了。

台北市議員 王世堅:「光譴責沒有用,光譴責改不了事實,中共一再地也向全世界宣示說,它們也是走向法治社會,那既然有法治,好啊,那大家就是提告、去舉報,江澤民過去的惡行,還有罪行。」

依據中國的刑法規定,向中國最高人民檢察院和最高法院提起控告跟舉報江澤民的罪行,從5月至今,海內外已有超過16萬中國民眾遞狀,亞洲各國的舉報聯署人數,在短短兩個月內就超過35萬人。

台北市議員 李建昌:「中共的這個活體器官,被活活的摘取跟販賣,這個時有所聞,所以我認為這個應該是,各國注重正義跟人權的人類,應該不管是政府也好民間單位也好,讓國際的輿論,對整個中共政權跟過去它們的領導者,能夠有所懲罰。」

台北市議員李建昌認為,中國法輪功學員冒著生命威脅的告江行動,效果會日益的擴散出來。

台北市議員 李建昌:「在中國內外地,大家能夠團結起來,能夠早日的看到,過去有殘害到一些生命的,這些中共的罪魁禍首,能夠得以得到制裁。」

台北市議員 王世堅:「不分種族國度的人們,共同來舉發這些惡行,我相信它現在當朝的政府,也會有一定的壓力。」

這波告江大潮從中國迅速蔓延到海外,要求法辦江澤民的呼聲愈來愈大,王世堅指出,是對中國當權者的當頭棒喝,應該知所檢點與改進,否則將會是下一個挨告者。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胡淑霞 姚瀚宇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