珀斯法輪功學員聲援全球訴江 民眾支持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14 日訊】西澳法輪功學員近日在珀斯非雷斯特廣場聲援全球訴江活動,獲得珀斯民眾大力支持。一些年輕人甚至公開表示,江澤民應該被繩之以法。

記者:珀斯的冬天還沒有完全過去,9月12日清晨,法輪功學員不畏寒冷,冒著細雨來到弗雷斯特廣場,支起講真相的帳篷和橫幅,聲援全球訴江大潮。

這次活動受到珀斯一些年輕人的大力支持,聽到活摘器官的事情後,非常震驚,他們紛紛簽名支持反對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還公開呼籲,江澤民應該被繩之以法。

珀斯民眾:「將江澤民繩之以法」

來自西澳南部小鎮奧爾巴尼的Susan認為現在出現的全球訴江大潮太鼓舞人心了。

西澳法輪功學員Susan Mortimer:「我覺得那些訴江的中國人,他們非常勇敢,他們做的這件事情值得人稱讚,其他的會中國人看到,中國的法輪功學員會跟著起訴江澤民。不是法輪功學員的中國人也會被他們起訴江澤民的勇敢所震撼」

她認為澳洲政府不應該在中共惡劣的人權政策上保持沉默。

Susan.Mortimer:「澳洲政府害怕如果挑剔中共的人權,中澳之間的貿易會停止,實際上那不會發生。比起澳洲需要中共,其實中共更需要澳洲 因此我們可以挑剔中共的人權,貿易也不會停止。」

新唐人記者楚雲飛、李新宇澳大利亞珀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